扶贫路上有保险 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开展爱心采摘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3:14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发挥保险业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良好作用,10月17日,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后援服务部人员来到建安区苏桥镇杜陈村扶贫产业基地开展爱心采摘活动。

建安区苏桥镇杜陈村扶贫产业基地盛产晚秋黄梨,结出的秋梨个大水多,皮薄核小,特别适合熬冰糖雪梨水。而这一颗颗硕果,也是来之不易。负责人王大叔告诉合众人寿的工作人员,之前因为技术水平有限且距离市区较远,秋梨种植和销售都成问题,每年都是负债经营。现在有了政府的帮助,这两年开始有了不错的收益。当许昌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还会继续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前来采摘的时候,王大叔表示非常感谢,感谢合众人寿为他的秋梨宣传,也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今后将继续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关爱贫困群体,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合理的保险保障,为打赢打好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