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开展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2020年10月29日09:07

来源:大河网

10月23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特邀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教授刘晓玉授课。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辖属全体B类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讲课中,刘晓玉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为题,从国家制度和治理现代化、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与治理体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在疫情“大考”面前,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最短的时间和最快的速度使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也再次向世界展现出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克服艰难险阻中迸发的“中国力量”。

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围绕在公司党组织周围,不忘初心、强化服务意识,砥砺前行、助力管理创新,在实干中突显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杰 牛中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