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有保险 致富路上有保障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系列扶贫活动

2020年10月30日10:49

来源:大河网

秋风渐入凉,爱意暖人心。为积极响应保险扶贫号召,勇担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以“全国扶贫日”为契机,在省内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慰问活动,确保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在焦作市内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中有独自照顾两个重症肌无力的儿子的八十岁老母亲、有独自抚养二十岁孤独症女儿的单亲妈妈、有煤球房内独居的九十岁老奶奶,还有照顾陌生脑瘫女孩的五十岁阿姨……她们在这个城市艰难却乐观的生活着,用毅力鼓舞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而这样一批特殊的弱势群体,正是焦作中心支公司此次扶贫慰问的对象。10月2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的扶贫队伍前往市区内的这几处重点贫困家庭,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扶持和帮助她们改善生活条件,让这些贫困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则组织员工开展了4场多样化的扶贫活动。在活动期间,扶贫队伍分别前往伊川县鸦岭镇、栾川县五道沟镇、汝阳县十八盘乡刘沟村、栾川县叫河镇中心小学、嵩县九店乡郭沟村等地,将米、面、油及其他生活用品等必备物资送到36户贫困户手中,同时为贫困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了冬季衣物、学习用品等物资。其中,在栾川县叫河镇中心小学开展扶贫活动时,洛阳中心支公司天仁营业部的扶贫志愿者们继去年为三个贫困家庭学生捐赠一年餐费后,今年再次资助这三名贫困学生的在校餐费5100元,天仁营业部部经理吕妍表示,团队将资助这三个孩子直至其成年为止。爱心无价,大爱无疆!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登封营销服务部的员工们走进东华镇刘庄村,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村内因病致贫的两位贫困户,为其送去生活必需品,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实现真脱贫。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安阳营销服务部与安阳市殷都区东风乡黄张村农业扶贫合作社结成帮扶对象,组织员工为黄张村筹集了有关经济、农业、保险方面的书籍132本,帮助村民树立发展新思维、新理念。同时,安阳营销服务部的扶贫队伍根据黄张村农作物和果树较多的特点,在个人朋友圈协助推销农作物和水果,并出资购买了红薯、花生、苹果等农产品1100余元,以实际行动助销农产品。此外,扶贫队伍还走进村里条件较差的村民家中,送去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物资,帮助解决实际的生活困难,并鼓励其带领家人通过辛勤劳动摆脱贫困,走上致富路。

此次扶贫慰问系列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现了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让社会群众看到保险人的责任和担当。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履行企业责任,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回馈社会,奉献群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