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合众人寿漯河中支开展贫困家庭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30日10:49

来源:大河网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助力脱贫攻坚,10月17日,在国家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合众人寿漯河中支积极行动,深入源汇区空冢郭镇陈岗村、空冢郭村、指挥寨村,看望慰问贫困人员,并向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本次走访贫困家庭有伤残失能疾病缠身的困难人群,也有独居无儿女赡养的老人。所到之处大家嘘寒问暖,与老人们和身患疾病的患病人员聊起家常,关切地询问及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不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生活中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最终依靠自己的力量早日脱贫。

本次活动共看望慰问贫困人员10户,送去价值2000元的物品。合众人寿因爱而生,企业成立之初就积极践行社会公众责任。脱贫致富,保险相助。漯河中支会继续将扶贫公益的力量传递下去,为扶贫帮困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