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三年送保障,累计保额逾11亿元 焦作近四千环卫工人获新华保险爱心捐赠

2020年11月02日09:17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10月30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焦作站续约仪式顺利举行。焦作市3962名环卫工人每人获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3.962亿元。

至此,今年河南已有洛阳、濮阳、南阳、焦作四座城市的环卫工人接到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保险捐赠,共惠及21854名环卫工人。

连续三年送关爱,焦作近四千名环卫工人再获保障

10月30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焦作站续约仪式现场一片热闹,这已是双方连续第三年签约,熟悉的合作伙伴,熟悉的温情氛围,这让活动现场更像是一场故友重逢。

根据签约内容,未来一年里,焦作市3962名环卫工人将每人获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3.962亿元,而三年来的累计保额已达11.28亿元。

“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向焦作市环卫工人赠送意外风险保障,为‘城市美容师’们献上深切的关爱,新华保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保险企业的大爱精神、以及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捐赠仪式上,焦作市山阳区环卫处主任谢双成在致辞中如是说。

“我们希望通过这份专属保险保障,来持续表达对焦作市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新华保险焦作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吴伟民介绍说,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将保险和公益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高强度劳动、高风险频发的环卫工人量身定制,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特色项目。

覆盖5座城市,近12万名环卫工人受惠

“环卫工作脏苦累,而且常年不分昼夜地在车水马龙的街头、路边作业,危险系数较高。新华保险为全市环卫工人赠送的这份人身意外保险保障让我们这些在一线工作的人倍感安心和温暖。”活动现场,环卫工人杨秀玉的一番话赢得与会工人代表们深深的共鸣。

据了解,自2017年“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启动以来,已走进河南郑州、焦作、洛阳、濮阳、南阳五个城市,惠及12万多名环卫工人。

作为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于2017年8月在山西太原启动,是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经过多年深耕,如今,放眼全国,该项目南至海南三亚,北至黑龙江七台河,东至山东威海,西至新疆阿克苏,至今已覆盖118个城市,惠及80万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2085亿元。

在理赔方面,截至今年9月30日,全国已完成理赔106例,累计赔付1601.5万元(身故金1541.5万元,伤残金60万元),为177个家庭雪中送炭,让身处高危人群的环卫工人多了一分专属保障和温暖。

为促进该项目的“深耕细作”,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了志愿者联盟,在全国设立了35家分部,招募志愿者4万余名,积极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的主题志愿者活动,成立以来共计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千余场,开展有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环卫工人子女书画大赛等配套活动,实现了该项目的深度化、持续化运作。

新华伴你而行,保障关爱不断。未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将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同时将通过志愿者队伍为环卫工人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为各地城市“美容师”们送去更多的关爱与服务,把公益打造成新华品牌最亮的底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