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社会责任 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开展贫困学子助学活动

2020年11月02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合众人寿新乡中支情系贫困学子,公司及内外勤员工共计捐款6000元,用于为学生们购置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奉献企业爱心,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

2020年10月17日,合众人寿新乡中支组织爱心扶贫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合众人寿新乡中支总经理李惠霞携全体员工及爱心人士一行60余人,走入辉县市拍石头乡中心小学对该校贫困生进行精准帮扶。捐赠仪式在拍石头乡中心小学操场举行。捐赠仪式中,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共向30位来自贫困家庭的学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及米面油等慰问品,让贫困学子切实感受到了的温暖与关怀。

本次活动在合众人寿新乡中支的感召下,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及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6000余元的图书、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爱心物资农副产品均通过新乡市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购买。

活动中,爱心人士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状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通过合众人寿新乡中支的精准扶贫和自身的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寒门学子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接下来,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将积极参与行业组织的对口扶贫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行业扶贫工作任务。推动健康险、意外险发展,为贫困人员提供应有保障,防止因病返贫、因残返贫现象发生。继续加强组织开展扶贫公益活动、教育公益扶贫活动。同时,推动合众爱心俱乐部公益活动,联合社会力量帮助贫困人口,改善贫困户的生活条件。

在以后的工作中,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将继续积极响应监管部门扶贫号召,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扬相互帮助的风格,用行业的力量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大爱无私,展示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展示合众人寿的爱心和深厚的企业文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