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02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梧桐港参加鹤壁政金企对接暨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论坛并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会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实地考察鹤壁市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和城市建设。在实地考察过程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领导就智慧城市建设、5G产业园、京东物流产业园和智能制造产业新城等项目中细节与鹤壁市主要领导交换意见。

10月28日上午,鹤壁市举行政金企对接会并进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携手“中信舰队”与鹤壁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了银企、银政互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优势,全力推进与鹤壁市政府全方位合作,加快战略合作项目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