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现郑州 Aqara开启国内首个苹果全屋智能线下体验活动

2020年11月02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有想过,把你的家装进小小的iPhone里面吗?10月30日-11月1日,全屋智能品牌Aqara在郑州举行了全国首场苹果全屋智能体验活动,以限时快闪店的形式为现场消费者展示了围绕苹果HomeKit平台打造的Aqara全屋智能家居场景,并通过系列有趣的活动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到Aqara苹果全屋智能的互动体验。

Aqara快闪店以智趣万花筒为核心概念,寓意品牌为用户提供万花筒般多姿多彩的智趣生活形态。快闪店设有“Aqara之芯”打卡区、智趣生活小剧场、HomeKit讲解区、儿童DIY区、扭蛋福利区等多个核心区域。

在本次郑州的Aqara快闪店内,人气最高的区域当属智趣生活小剧场,由Aqara联合顾家家居共同打造。小剧场通过轻松生动的互动展示形式,向现场观众演示了在Aqara苹果全屋智能中,用户如何用一部iPhone,或者是其他苹果设备,方便快捷的控制家里的各种设施。回家打开门锁后全屋灯光依次亮起、空调和空气净化器自动启动,或是休息时摇摇手边的智能魔方启动观影模式,窗帘关闭、灯光调暗、音响打开,用户只需安坐沙发即可享受影院氛围。通过智能化改造后的家,只要说声“嘿,Siri”,调亮灯光、打开空调…家里的琐事都能自动化的开始运作。

快闪店还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智趣生活小课堂,由手工老师带领他们亲手制作万花筒,让小朋友们同样能感受到缤纷的花样世界。(韩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