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理赔 服务一流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锦旗

2020年11月04日14:11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一面印有“一言九鼎 客户至上 急速理赔 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送旗人王女士以此来感谢中荷人寿快捷高效的理赔效率和客服人员的暖心服务。

据了解,2017年11月,焦作王女士在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中荷一生呵护C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7万元。2020年7月,王女士在参加体检时,检查结果显示钼靶检查项目异常,为进一步了解检查结果,王女士到河南省人民医院进行仔细检查。经医生诊断,王女士被确诊患有乳腺恶性肿瘤,随即安排入院治疗。

2020年9月,结束治疗的王女士向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协助王女士准备并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在收到理赔申请材料后,中荷人寿启动快速理赔服务通道。经中荷人寿快速理赔审核,确认王女士的出险情况符合《中荷一生呵护C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相关责任,当日结案并将重疾赔付款 170000元给付到账。

王女士和家人没有想到中荷人寿的保险理赔服务这么周到、快捷,这一笔理赔金也为她后续的治疗和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她与家人为表示感谢,制作了一面锦旗送至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

急速理赔,服务一流。多年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始终秉承 “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便捷且暖心的保险服务。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倡导优质服务,为更多的中原百姓提供值得信赖的保险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