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05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人行和上级行关于开展征信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农发行光山县支行按照市分行工作部署,结合光山县支行的实际,深入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农发行光山县支行充分发挥固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配备征信宣传页、宣传牌等资料,丰富宣传内容。通过本单位营业场所、电子显示屏、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揭露征信虚假宣传骗局,帮助人民群众提高征信维权意识和反欺诈能力。

该支行多举措加大宣传力度:一是组织行内开展专题研讨会,促使每个员工更加了解征信知识、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的内容;二是在银行门口的LED屏幕上24小时连续滚动播出征信宣传相关知识,并在每个柜台前都摆放了征信宣传折页,便于客户取阅,保证每个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征信知识;三是通过发放征信知识宣传页,对过往群众进行征信知识宣传,引导其进一步掌握现代化的金融知识和建立信用意识。

积极宣传征信知识,有利于有效遏制乱办征信、借征信名义虚假宣传等现象,打击非法查询、买卖征信信息以及征信信息泄露等征信违法行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身信息保护及征信维权意识,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林晓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