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打造“四讲”营销铁军

2020年11月06日12:02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积极顺应新周期,打造一支讲政治、讲专业、讲使命、讲情怀的“四讲”营销铁军,自觉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是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如何实现这个目标?11月1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在郑州隆重召开营销队伍建设大会,河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带您揭秘河南分公司营销铁军的内训秘籍和转型发展逻辑……

站位全局,落实“六稳六保”,培养复合型金融保险人才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把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与贯彻落实公司转型要求相结合,与公司营销队伍建设相结合,深化落实“三个聚焦”:聚焦价值、聚焦队伍、聚焦赋能;打造“三大动能”:队伍升级、服务增值、科技赋能;建立“三支队伍”:做大核心人力、做强顶尖绩优、培育新生代队伍。分公司紧紧围绕队伍做文章,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队伍教育、提升队伍能级,通过“队伍扩军、队伍赋能、队伍树魂、队伍自信、队伍收入”等措施,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积极培养适应市场需要和转型发展的复合型金融保险人才,打造讲政治、讲专业、讲使命、讲情怀的“四讲”营销铁军。

此次会议,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特邀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公方彬作《我们不能没有信仰》的主题演讲,就是队伍树魂的具体体现。按照“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在外勤队伍中牢固树立精神信仰,强化“四个自信”,自觉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推动实现中国梦和中原崛起贡献力量。

乘风借力,坚定发展信心,下定发展决心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双循环发展格局正在形成,经济长期向好,物质基础雄厚,人力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继续发展具有多方面优势和条件。十四五规划建议中共有4处15次提及保险;到2035年,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中等收入群体显著扩大;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人民群众需求升级等,都为寿险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有关机构预测,未来金融市场中增长潜力最大的是保险市场,保险市场中增长潜力最大的是人身险市场。

面向未来,绘就宏伟发展蓝图,公司员工共同成长

据悉,在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大背景下,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制订了新三年发展纲领,坚持“依规治司、人才强司、文化兴司、追求卓越”的总体要求,提出了“客户首选、系统领先、员工幸福”的发展愿景,努力打造“经营一流、管理与党建一流”的“双一流公司”。同时,公司持续培育“知福、惜福、感恩、回馈、坚持”的文化基因,积极营造“快乐、和谐、奋进、共赢、真实”的核心企业文化,提倡风清气正、提倡积极阳光,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不断提升干部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