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开展走基层与企业手拉手连心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10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农业发展银行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引导乡镇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金融知识,增强防范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推动建设和谐稳定金融秩序,农发行汝阳县支行于11月10日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组织人员深入汝阳产业集聚区、内埠等乡镇集中开展“走基层与企业手拉手连心服务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在乡镇商场周边、农村集市等人流密集场所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册,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电信诈骗的预防、存款保险知识、征信、反洗钱等金融常识,耐心、细致解答每一位群众提出的问题。活动当天累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1000余份,服务解答现场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肖敬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