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普及消防知识 防患于未“燃”

2020年11月11日10:14

来源:大河网

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日。当天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特邀省消防协会教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推动全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正确处置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

培训期间,宣传教员通过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重点普及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基本逃生技能,并对参训职工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树牢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燃”。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消防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加强职场安全工作管理,加大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员工防火自救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