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搭建福利平台 温暖员工人生

2020年11月12日11:24

来源:大河网

2020年7月,洛阳的王先生不经意间摸到脖子右侧有花生米大小的肿块但并未在意,随后两个月后发现包块慢慢增大,不安的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洛阳市中心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滤泡性淋巴瘤。

不幸中的万幸是,2015年王先生通过所在单位与泰康养老共同搭建的“职工医疗自选保障平台”为自己选购了“健康有约”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万。

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反应,组织洛阳当地服务人员看望客户并帮助客户准备各项理赔资料。资料提交后,泰康养老总分联动,很快就将40万理赔款转入王先生账户,为后期治疗与康复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癌症的可怕不单是对身体的无情摧残,也可能会使整个家庭承受巨大的经济负担。我们都需要一份完善的保障用于抵御未知的风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