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许昌中支:诚信理赔 甘做客户幸福使者

2020年11月1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1月5日,长葛市的朱先生将一面印有“诚信理赔情系客户”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天安人寿,朱先生对天安人寿的快速理赔、热情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9月份朱先生突发心肌梗死住院治疗,天安人寿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致电朱先生的家人了解出险情况,并宽慰客户积极治疗。其后又多次致电朱先生的家人指导其家人收集理赔资料。

2020年10月19日,朱先生将理赔资料递交至天安人寿,经过审核,朱先生于当日收到天安人寿赔付的重疾保险金70,000元。收到理赔款后,朱先生及其家人对天安人寿的优质服务和理赔速度赞不绝口。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将始终秉承河南分公司“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的原则,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