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火灾无情 泰康保险有爱

2020年11月12日11:28

来源:大河网

2020年6月2日,被保险人王女士因家中着火,致使全身大面积烧伤,烧伤面积高达95%。投保单位在得知此次事故后第一时间向我司报案,我公司即刻启动调查工作,同时安排服务人员前往医院看望被保险人及家属。经过50多天的治疗,客户终因救治无效身故。

此前,客户所在的企业为了提高员工的福利保障,于2020年4月通过多家比较,选择了泰康养老为员工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10月23日,受益人向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提起理赔申请并递交理赔资料。由于调查已前置,10月26日保险公司便完成系统结案,结案当天泰康养老濮阳区域中心工作人员,当地村委会领导及投保单位领导一同前往被保险人家中,为这个痛失亲人的家庭送去关怀。

被保险人家人收到理赔款到帐通知之后,非常激动,一直说:这笔款解决了他们家的燃眉之急,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因治疗欠亲戚朋友的钱,终于可以还了。被保险人的孩子亲笔写下了一封感谢信,交给了我司工作人员。

重大风险,是人生中的一次海啸,海啸过后,无法完好如初。但最亲爱的家人,仍需收拾残局,勇敢面对。保险,就是给家人一点鼓励,一点力量。风险无情,保险有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