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履行公司义务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工作督导

2020年11月12日11:36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履行公司反洗钱义务,营造良好反洗钱工作氛围,防范合规风险,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根据公司开展反洗钱自查自纠工作要求,10月27日,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文胜赴长葛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专项督导,长葛机构全体员工参与会议。

会上,长葛支公司经理汇报了机构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季度的工作计划。杨文胜就反洗钱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表示,机构业务人员要熟悉反洗钱法律法规,掌握反洗钱基础知识,日常工作中要做好客户身份信息登记和交易记录保存的完整性;同时严格按照人行要求积极开展反洗钱相关工作,将反洗钱宣传工作持续推进,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反洗钱义务。

此次督导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四级机构反洗钱工作的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将反洗钱工作记于心、践于行,认真做好反洗钱工作,在工作中将不断总结与改进,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助力公司合规稳健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