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成功连续两年承保新西兰T&GGlobal物质损失部分和营业中断险

2020年11月12日11:3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凭借优质服务和丰富海外项目经验,成功连续两年承保新西兰T&GGlobal物质损失部分和营业中断险项目,承保金额37178024.29美元。

新西兰T&G Global是一家水果/蔬菜的种植、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上市公司,也是新西兰最大的集生产,包装,运输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公司之一,距今以后120年的历史。我国水果企业龙头之一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新西兰T&G Global的19.99%的股份,并通过全球供应链部署,深化在新西兰采购和投资布局,为国内千万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的水果服务。

得益于第一年的顺利合作和专业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再次成功承保中国企业参股的新西兰农产品龙头企业,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护航中国企业深化海外布局的同时,更为国内消费者享受高品质水果服务提供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