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荣获“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故事分享会决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12日15:09

来源:大河网

为挖掘“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的单位、部门或个人的先进事迹,激发金融系统青年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热情,11月11日,由焦作金融团工委主办、市银行业协会和市保险行业协会协办的“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故事分享会决赛在焦作中旅银行三楼会议室举办,焦作中旅银行从参加决赛的16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市金融工作部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拥军,焦作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存轩,焦作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毕国胜,焦作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士兵,团市委宣传部部长郭怡然等领导出席活动,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等80余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16家金融机构通过演讲、情景剧等多种方式,讲述了金融系统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感人事迹和典型经验。焦作中旅银行以“镌刻在抗疫丰碑上的故事”为主题,分享了抗击疫情和支持复工复产的感人瞬间。“为了抗击疫情一线的需要,焦作中旅银行出台了纾困惠企应急措施,他们特事特办,简化贷款手续,为生产抗疫用品的企业送来了金融的‘及时雨’,一个多亿的贷款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发放到位,一家家企业迅速恢复生产、一包包口罩飞向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此同时,针对战‘疫’一线人员,迅速出台八大优惠措施,贷款免息、利率优惠、专属理财、专属权益、征信保护、优先审批、免手续费、智慧社区,仅贷款免息这一项,就为一线抗疫英雄们免除了十几万元利息”,一项项硬核举措,一幕幕真实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焦作中旅银行将按照上级要求,优化完善服务措施,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努力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争当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贡献焦作中旅银行新的更大力量。(朱传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