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

2020年11月12日16:25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应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其间,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总拜会了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副市长、西城区党工委书记周剑及西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参加了漯河市西城区区情说明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就深化政企合作、推进新机构筹建、发挥保险功能保障食品业健康发展取得了理解和支持。

漯河市地处河南中部,食品产业优势显著,拥有食品行业中18大类50多个系列数千个品种,是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国内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会展活动之一。

在拜会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副市长、西城区党工委书记周剑时,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文晓娜介绍了公司的央企背景、服务国家战略的主要平台和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作用,表示将通过深化政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完善的保险保障。刘尚进市长充分肯定了公司主动服务地方六稳六保、优化保险业务所做的工作,介绍了漯河市加快金融功能区建设的前景规划,支持公司发挥保险功能更好地服务食品产业发展。

在拜会漯河市副市长、西城区党工委书记周剑及西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时,河南分公司文晓娜重点介绍了漯河分公司筹建进展情况,并围绕共享发展机遇、共谋互利合作提出了下一步打算。周剑副市长、刘少宏主任表示要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为太平财险在漯河开展政企业务、承保重大项目等提供良好环境,并全力支持太平财险尽快入驻漯河。随后,双方签订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