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十年期经营版永续贷”创新还款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2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上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十年期经营版永续贷”创新还款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主要领导及50余位第三方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的三大战略,加快业务模式、流程和产品创新,为客户创造更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永续贷”是中原银行推出的一款创新型房产抵押贷款,融合了线上申请、线上评估、线上审批、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等多种功能,可用于消费、经营等多种用途,自2017年5月在洛阳市场上线以来,累计投放已超33亿元。

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中原银行主动减费让利、创新产品还款模式,推出新产品——十年期经营版永续贷,授信最长30年,年利率低至5.2%,每月还款额低,十年到期偿还剩余本金,对比按揭贷款,额度更高,利息更省。该产品具备期限更长、还款压力更低、资金使用更便捷等产品优势,创造性地为小微企业主提供更持续的流动资金支持、减轻还款压力。此外,该产品还具有线上申请、线上审批、0费用、公证抵押一站式办理、最快一天放款的产品特点,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便利的融资渠道,为洛阳市场经济的发展注入更多资金支持。

据悉,该分行将充分发挥“科技立行”的优势,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为洛阳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