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2020年11月13日10:58

来源:大河网

今年以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坚定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践行保险业新“国十条”,全力服务国家战略,与当地政府深入合作,主动服务地方六稳六保,在参与社会保险风险管理、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并在基建工程项目、海外业务、民生领域及创新业务领域实现全线发展。

河南分公司勇于承担央企责任,保障助力省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先后参与承保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曲阳县凌井店乡1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一切险及第三方责任险项目、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7号、8号、12号线一期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含第三者责任险)项目。

河南分公司充分发挥海外业务优势,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海外业务渠道不断稳固并逐渐扩大规模。续保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的智利水电站运营期保险项目,并先后新保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承建的巴基斯坦百路凯(Balloki)1223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的财产一切险、印尼最大的高炉炼铁系统工程之一德信钢铁运营期保险项目、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波黑EFT斯坦纳里火电站财产一切险项目等多个海外业务项目。

河南分公司积极服务国家民生工程建设,承保某城市雨污分流项目工程险,为城市管理基础设施改善工程保驾护航,为当地民生工程提供约10.5亿元的风险保障。服务国家大健康战略,开封、许昌医责险统保示范项目2020年成功续保落地,并新增三门峡市医责险统保示范项目,并在商丘、驻马店、安阳等多地市落地医责险业务,为医疗行业提供充足的风险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