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夺冠”,安慕希“售罄”!伊利电商双11稳居行业榜首

2020年11月13日15:02

来源:新华网

  今年双11期间,乳业表现尤为活跃,成为电商销售最火热的品类之一。星图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伊利线上销量同比增长100%。其中,伊利金典登顶全网高端白奶份额榜首,同比增长330%;安慕希AMX-0蔗糖新品双11当晚开启直播带货,上市首日即售罄,热销500000盒;伊利女士高铁高钙奶粉,同比增长115%。伊利电商业绩年内实现连续强势领跑。

  伊利双11销量再创新高位居全网第一

  随着新的消费形态迭代更新,新消费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推动着传统的零售方式转向线上线下融合。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董事长潘刚提出的“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这一愿景指引下,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全球智慧、产业“双融合”,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双11期间,伊利充分展示了其新产品、新营销、新增长创新成果,全面引领行业发展。新产品方面,伊利旗下各子品牌新品销量大涨,植选植物奶以6g/100ml高蛋白丰富营养,成为素食人群及高蛋白爱好者的品类新选择,双11销量同比增长500%;安慕希AMX-0蔗糖新品也俘获无数健康爱好者的芳心,双11当晚亮相便告售罄。新营销方面,伊利紧跟媒介与渠道融合的趋势,借势双11晚会,联动旗下安慕希和金典两大百亿品牌,让消费者对产品从认知到购买一站解决。新增长方面,伊利引用直播销售形式,全网直播销售增长再创新高,并在双11网罗超过2000万店铺粉丝、1100万品牌会员。

  值得一提的是,伊利金典作为国内首款有机奶产品表现尤为抢眼,凭借优质乳蛋白含量、自然浓郁醇香的口感,赢得了市场认可,加之金典号召消费者进行的空奶盒回收环保行动,不仅了丰富品牌IP典典子形象,还实现了深度产品共创,在双11夺得高端白奶销量冠军,这得益于伊利对品质和创新的坚守。伊利为了更懂消费者,搭建了覆盖420个数据源、有效数据量级达到全网90%以上的大数据雷达平台,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伊利产品研发有效结合,不断创新产品品类,深受消费者欢迎。

  伊利金典新西兰纯牛奶在第三届进博会大受欢迎

  站在全球五强的新起点,伊利持续领跑行业,充分展现出了龙头风范。下一步,伊利将继续深挖消费需求,积极探索新路径,从产品、营销、服务上做到尽善尽美,以实际行动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