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农发行开展青年员工交流学习共同提升活动

2020年11月13日21:12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和个人素质提升,凝聚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伊川农发行开展青年员工学习交流共同提升活动,以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以讲促学的形式,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练就过硬本领,营造“立身以学为先”的良好氛围,多维度促进青年员工成长。

“学习交流共同提升活动”采取全体青年员工参与、轮流当讲师的方式开展,各位青年员工各展所长,讲课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促进青年员工之间沟通交流、互促互学、取长补短。11月13日,伊川农发行举行第一期青年员工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行长齐向进以“项目营销融资方案设计”为题,从6个方面对办贷过程进行提炼总结,深入浅出地为青年员工讲解了办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青年员工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提供指导和帮助。党支部委员、副行长苏珊以“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为题,讲解生活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细节,使大家明白了“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的道理。此次授课为后续青年学习交流会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党支部书记、行长齐向进强调,作为青年员工,要练好干事创业的内功,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补足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同时立足平凡岗位,扛起责任担当,以十足的干劲,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青年员工学习交流共同提升活动是我行建设学习型组织、服务青年成才的重要抓手。通过持续开展此项活动,深入挖掘青年员工追求成长成才的内心动力和学习主动性,为推动伊川农发行各项业务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刘文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