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品牌行动│双汇:“辣吗?辣”新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20年11月17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双汇“辣吗?辣”&杨紫明星代言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当前,食辣成为部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辣吗?辣”香肠正是双汇抓住这一核心味觉特点和心理诉求,为年轻消费者定制化研发的一款梯度辣、风味辣产品,该产品甄选四川藤椒、云南泡椒、印度魔鬼椒的独特口感,实现天然辣味与弹劲肉粒的完美结合。

双汇“辣吗?辣”牵手青年演员杨紫,是企业贴近新生代消费,促进品牌年轻化的重要营销举措。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表示,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中国肉类行业龙头企业,双汇将把“满足新时代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肉类消费需求”作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品牌年轻化、产品年轻化和营销模式年轻化,力争把企业打造成中国最优秀的肉类食品服务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