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顶梁柱在工地不幸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诚信赔付41万元

2020年11月1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月21日,三门峡客户程先生由其单位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团险产品《富德生命永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4版)》身故保额4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团体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

2019年4月28日,程先生在工地施工时不慎摔倒致颅脑重度损伤,经陕州区第一人民医院、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后身故。公司业务人员立即协助客户家属拨打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理赔人员与团险工作人员立即慰问客户家属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核实事故情况。

程先生家属在业务人员的协助下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经公司审核,此案件属于保险责任范围,给付程先生家属身故理赔金40万元,医疗理赔金1万元,合计41万元理赔款。

收到理赔款后,程先生家属感叹道:“世事无常,我们永远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家里的顶梁柱垮了,但庆幸的是丈夫生前购买了保险,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的及时赔付,让我和两个孩子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带去优质、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卢庆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