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扎实做好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

2020年11月18日1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漯河市作为全省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唯一先行试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总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一是制定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该分行制定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分行党委书记滑欣辉任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对标识发放、标识安装、内部培训、标识启用各个环节进行了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确保按时完成人民银行和总行工作部署。

二是组织培训,确保全员掌握。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存款保险相关规定及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办法,该分行相关部门及支行全体员工共计260余人参加,并在原心进行考试,确保存款保险知识入脑入心。

三是召开会议,安排启用细节。该分行召开存款保险标识启用会,分行党委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及存款保险联络员共30余人参会。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对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进行再安排,该分行党委书记滑欣辉对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重点;二要严格落实,规范宣传;三要关注舆情,做好应对,确保存款保险标识顺利启用。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及总行存款保险各项工作要求,并及时总结经验,持续做好存款保险工作。(张培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