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合作互创 合规共赢”会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8日1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办的“合作互创 合规共赢”会计知识竞赛决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赵峰,中原银行总行会计运营部负责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领导班子莅临决赛现场观看。

漯河分行党委书记在比赛开始前致辞:首先感谢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及总行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本次竞赛,并对经过初赛和预赛环节脱颖而出的6支决赛代表队表示肯定;明确表示漯河分行在人民银行及总行的正确指导下,全体员工严守合规底线,为业绩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衷心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强化各岗位人员的合规意识、提升合规操作技能,为分行实现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赵峰代表漯河人行党委向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以“立足漯河、服务漯河”为己任,支持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此次决赛共设置了个人必答、团队必答、互攻回答、抢答、风险作答五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决胜出本次知识竞赛的团体一、二、三等奖,同时根据赛场表现选出会计主管、柜员、零售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各序列的前三名颁发个人优秀奖。

中原银行会计运营部负责人在比赛结束后进行总结发言:对获奖团队和选手表示祝贺,对所有选手在比赛中所展示出来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精神风貌、扎实理论基础等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提高全员合规能力,加强风险防控措施,在全行数字化转型引领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会计人员队伍的风采,促成了条线间融合,提升了全员合规意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内控合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业务稳健发展。(常泰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