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 “小海豚计划”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杨台小学

2020年11月18日19:46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以物资扶贫、保险扶贫、心理扶贫相结合的扶贫模式向贫困儿童传递温暖与关爱, 1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小海豚计划”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新密平陌镇杨台小学,为65位贫困儿童送去含有书包、地球仪、望远镜的“小海豚温暖包”,并捐赠总保额636.3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用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捐赠仪式上,杨台小学冯校长对公司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们能够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总经理助理史向南也对在座学生寄予了厚望。随后,富德生命人寿新密支公司分区经理何铁塔对本次捐赠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的保险责任进行了解析。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的公益项目,迄今为止已推出8年,旨在通过物质帮扶、心理帮扶为贫困、失亲、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此次“小海豚计划”爱心捐赠活动像冬日的暖阳,在受助儿童的心里撒下温暖和希望。活动最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定格这一温暖时刻。

商之达者,兼济天下。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保险扶贫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道路上温暖前行。(司晓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