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有爱·同行有你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发布多项升级服务举措

2020年11月19日13:36

来源:大河网

11月15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发布会在郑州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客户服务节以“太保有爱·同行有你”为主题,来自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的300余名业务骨干及嘉宾现场参加会议,180余家分支机构干部员工、营销员代表通过线上直播视频参会。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本届客户服务节,从与会人员规模、发布形式、发布内容等方面都达到了空前高度。同时,本届客户服务节的福利和活动也是诚意十足,惊喜连连、干货满满!

【同变革】紧跟国家布局深化推动转型2.0战略

自1991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龙头”城市上海,中国太保已经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走过了29年,即将迎来而立之岁。步履行至今日,砥砺前行中的中国太保,已经逐步成长为资本雄厚、价值创造能力强、风控水平高的“A+H+G”股上市综合性保险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在监管机构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中,连续三年获得行业最高评价AA级。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继伟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7月,河南省省长尹弘与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在郑州举行会谈,共同出席河南省政府与中国太保《关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为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深度推动转型2.0战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马继伟表示,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以更快的响应、更简的流程、更优的互动、更佳的体验,有效提升客户体验,积极推进和承接太保服务大健康、大养老向全国延伸布局;全面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的生活需求;不断提高河南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同享福】五大服务焕新升级五大活动同心同行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始终坚持把社会责任摆在首位。积极响应号召,在爱心助学、脱贫攻坚、关爱民生、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2020年9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举行以“‘豫’见有你一‘建’钟情”为主题的险企战略合作发布会,携手清华园、一加一天然面粉、国贸360、巴奴毛肚火锅等河南知名企业和品牌,共同服务河南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作为本届客户服务节的重头戏,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现场发布了“视频医生温情升级、太保蓝本服务扩展、生命银行焕新升级、太保家园开门迎亲、CWI健康管理全面守护”五大服务以及“万福金安”综合保险计划,以更高标准的服务,为河南万千家庭的生命健康以及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宣布将在2021年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之际,发布“太保森林”线上公益活动,守护三江源、守护母亲河。

【同陪伴】忠实客户同行12年现场感恩太保温情陪伴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发布会现场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嘉宾,客户代表汤校华先生和杨帆女士。汤校华先生作为客户代表,在发言中讲述了他与太保12年温情相伴、共同守护的故事。据汤先生介绍,12年弹指一挥间,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今年年初,经他介绍购买了公司保险产品的好友遭遇重大疾病,在公司工作人员的积极帮助下,顺利获得56万元赔付,助其度过难关。这份“雪中送炭”的情谊更加坚定了他与太保继续守望相助的决心。如今,汤先生已经成为拥有太保家园入住资格的嘉宾,并将继续他与太保彼此守护的故事。

近六年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累计理赔件数68.8万件,累计理赔人数48万人,累计理赔金额66亿元;截至2020年11月,理赔件数17.9万件,理赔人数14.1万人,理赔金额17亿元。六组数据深情诠释了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始终在践行“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庄严承诺和使命担当。

【同成长】曾任职华为19年的“6级专家”传授销售秘诀

会议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特邀曾任职华为19年的“6级专家”周巍先生,就销售理念、销售管理方式以及销售心理、销售技巧等进行分享。

周巍先生以华为的发展史、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形成以及销售铁三角运作等亲身经历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地讲述了以客户服务为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为企业发展动力,坚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的保险销售理念。鼓励河南太保人在艰苦奋斗与自我批判中不断进步、不断改进,实现客户、公司、团队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据悉,在未来为期5个月的客户服务节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太保好车主·幸运接力赛、太保服务明星评选、太保扶贫年货会、厚重河南新春酒会、太保之家开放月”五大主题活动以及“E生相伴俱乐部”积分兑大奖,“福禄寿喜财”五福临门福袋大派送,生命银行、太保家园参观,河南分公司CG俱乐部专场party等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