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之烛 你我呵护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巩义营销服务部开展医养院慰问活动

2020年11月19日15:35

来源:大河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巩义营销服务部的二十余位志愿者走进巩义市阳光医养院,为院内的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活动当天,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巩义营销服务部的爱心志愿者队伍身着红色卫衣,统一佩带红色国旗口罩,井然有序地来到巩义市阳光医养院。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带来了《英雄赞歌》《歌唱祖国》《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等红歌演唱和舞蹈表演,在歌声中老人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医养院内的一对抗美援朝老夫妇也激动地跟随爱心志愿者们和声高歌。

志愿者们带着老人们一起做互动节目——扣指操,俗话说 “常扣十指 延年益寿”,志愿者们希望老人们能通过扣指操,时常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剪头发、剪指甲、整理生活内务等,过程中,老人们轻声诉说着感谢的话,时间在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中慢慢流走。医养院负责人对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巩义营销服务部此次爱心慰问活动给予了认可,并表示此次活动切实为老人们的平淡生活带去了欢笑。

风中之烛,你我呵护。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巩义营销服务部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旨在将真心和真情带给医养院的老人们,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呵护,给予老人们最大的节日安慰。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持续秉承中荷人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继续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弘扬保险行业正能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