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赴谷文昌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0年11月19日15:38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坚定求真务实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近日,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林州谷文昌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同时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当好生态卫士”主题实践活动。

在谷文昌纪念馆,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前使用过实物、文字说明,协会全体人员深刻领略了谷文昌同志在极端恶劣的情况下,带领人民苦干十几年,植树造林、根治风沙、守护家园,造福一方的感人事迹。“实干出真知,担当铸成就”。如今的东山县,天蓝、海碧、沙白、林绿,成为远近闻名的生态旅游岛,充分印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谷文昌同志是“绿水青山”的开拓者,我们要争当“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参观学习后,全体人员带好工具,捡起山坡上、溪水边的各类垃圾,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谷文昌同志精神,争当环境保护者,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宣传环境保护意识。

本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激发了全体人员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