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19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本着为税收事业负责、为干部职工负责的态度,在聚焦税收主业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通过“定、盯、严、促”四项举措,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该局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妥善做好疫情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并及时报告上级税务机关。该局紧盯重点场所防疫,持续做好办税服务厅和机关办公区卫生环境整治,落实清洁、消杀、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对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人员,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同时通过叫号系统保持大厅接待人数处于可控范围,保证办理税收业务人员的安全距离。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系统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不得前往境外旅行,不得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尽量避免跨区域旅行。尽量减少外来人员来访,严格落实体温检查等预防措施,加强对进出办公场所人员的排查防控。同时,该局还促进卫生习惯养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到人员聚集场所时,应科学正确佩戴医用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食堂就餐时,注意保持适当距离,减少交谈,避免飞沫传播病菌。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良好习惯,注重保持室内外环境清洁。(何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