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有你 快乐永“九”丨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九岁啦!

2020年11月20日16:09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1月18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迎来了九岁生日!时间是奋斗历程的记录者,九年,3285天,全体河南天安人携手同行、锐意进取、精诚团结、不懈奋斗,成就了今天稳健发展的河南天安。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天安人寿自2011年11月18日正式进驻河南寿险市场以来,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总公司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河南分公司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客户的“超预期体验”为目标,潜心经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为中原百姓的幸福和谐生活保驾护航。

九载春秋峥嵘岁月,三千日夜风雨兼程。新时期、新使命、新担当,站在十年的起点上,为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同时增强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值司庆日来临之际,河南分公司通过召开全省九周年司庆特别晨会、开展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共同庆祝河南天安九周岁生日。

成长有你快乐永“九”全省九周年司庆特别晨会

11月18日,河南分公司隆重召开了九周年司庆特别晨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携管理本部及全省十五家机构全体员工心怀感恩、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河南天安九岁生日!

  九周年司庆特别晨会主会场


华彩天安“豫”你一起全员观看“成长有你”微电影

时光飞逝,九年间,河南分公司已结出累累硕果。业务发展从2011年的1000万增长到2020年前三季度的55亿,续期保费从2012年的163万到111.2亿。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河南天安人的辛勤付出。九年来,河南天安贤才广聚,全省700多名内勤员工和12000余名外勤员工斗志昂扬、兢兢业业。九年间,河南天安谱写着每一位河南天安人的逐梦历程,也是每一位河南天安人用奋斗和拼搏铸就了今天的华彩天安。奋斗筑青春,天安正当时。

历“九”弥新行稳致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涛发表九周年致辞

河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公司总经理刘涛发表题为“历‘九’弥新,行稳致远”九周年致辞。刘总首先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向给予河南天安指导和帮助的监管部门、总公司和社会各界,向为河南天安发展作出贡献的每一位内外勤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涛总在讲话中回顾了河南天安九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九年间,河南天安产品广受认可,机构覆盖更广,服务体验更佳,队伍不断扩大,管理日趋完善,经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社会责任不断彰显,截止目前,市场排名在河南寿险市场位列第8位,已成长为中原寿险市场上的中坚力量。

当前公司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公司的发展更加有力,前进的方向更加光明。河南分公司始终坚定党的领导,拥护组织决定,在监管部门“业务不断、秩序不乱、人心不散”工作要求的指引下,在总公司“三个转型、四项要求、五条路径”精神的指导下,落地四个营销、践行“复兴行动”,坚定不移的走创新之路、价值之路、强司之路。新的时期,刘总对全体河南天安人提出期许: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奋斗本色、坚持担当有为,做“有理想、愿做事、敢担当”的新时代天安人。

吹响集结号开启新征程

此次特别晨会中,总经理室在全省抽取了9名幸运员工,送出司庆礼品。为庆祝河南天安九岁生日,并开启更加美好的征程祝福,会议现场点亮生日蜡烛,共同分享天安发展的甜蜜和喜悦。

特别晨会最后,全员观看了《集结号》经典片段。吹响集结号,开启新征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河南天安全体将士已整装待发,为完成使命与责任而奋勇向前!

成长有你快乐永“九”员工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河南天安九岁生日,在“健康天安、责任天安、幸福天安”奋斗目标的指引下,为增进河南天安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青春与活力,展现毅力、耐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以强壮的体魄助力天安未来的发展,分公司管理本部于11月16日-17日在分公司办公楼下广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

九年风雨路,感恩创未来!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全体河南天安人在党的坚定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监管要求,落地总公司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怀揣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保险姓保”,践行“感恩珍惜执行交付”的企业文化,弘扬保险业“重诚信、重合规、重服务”的文化,在未来的发展中为客户送上更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和保险保障,做有理想、愿做事、敢担当的保险企业,成为保障型、价值型、内涵型寿险公司,为河南寿险市场的发展贡献企业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