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新密支行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23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提高中小企业融资便捷度,11月19日,郑州银行新密支行携手新密市岳村镇政府举行专场银政企洽谈会,岳村镇政府副镇长张坤桥、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杨钰亮,郑州银行新密支行副行长李乙楠、对公团队长付元浩、支行客户经理及11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新密支行围绕郑州银行房e融、科技贷、E采贷、E税融、乐享E贴等小微企业融资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业务讲解,对产品优势、办理流程、操作方法做了系统介绍,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一对一”进行交流洽谈,后续还将逐户上门对接,进一步企业了解需求,为其设计最适合的融资方案,用求真务实的态度、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让与会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支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真诚与专业,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李乙楠表示,在新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行及监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新密支行一直秉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宗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本次与岳村镇政府举行的银企洽谈会,是支行进一步推进服务下沉、深化银政企交流的体现。支行力求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切实走近企业,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尽全力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张坤桥和杨钰亮充分肯定了郑州银行新密支行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密切银企关系,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郑州银行新密支行坚持“深耕新密、厚植县域”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进银企交流,加快创新产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帮助企业破除融资困局。截至2020年10月底,新密支行新增表内外融资8.7亿元(其中表内贷款5.07亿元),推动续贷6.57亿元,对7.15亿元的贷款予以延缓付息,与企业携手并进,共渡难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