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健康,塑造优雅人生 河南太平人寿第四场公益直播情系女性

2020年11月24日11:00

来源:大河网

一场疫情给人们一个强烈信号:重拾健康力。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女性面临着越来越多的负面压力和健康风险。为了帮助女性做好健康管理,斩断疾病魔爪,继支持复工复产直播、助力企业脱贫等直播活动以后,11月22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四次走进直播间,携手河南广播电视台,举办了一场“关注女性健康,塑造优雅人生”的公益直播,聚焦客户服务,发挥央企责任。本次直播赢得了广泛赞誉与关注。

本次活动特邀郑大一附院妇产医学部主任、北京大学医学博士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郭瑞霞教授担纲主播。郭教授结合专业经历和临床经验,倾情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知识、防治手段。并就网友及现场太平人寿客户提问进行解答。她提醒女性朋友要科学管理健康,有效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呼吁广大妇女树立“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的防治意识。其深入浅出的讲解,充满激情的风格,赢得观众不停点赞。

助力女性健康管理,重拾健康力、幸福力,是这次直播活动的初衷。据了解,这是该分公司继6月3日“‘食’在河南,今‘豫’满堂”支持国家复工复产、8月6日“物集天中,品味中原”助力企业脱贫、9月15日“‘农’情中秋,‘豫’你相遇”直播后的第四场公益活动。 (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