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秋冬季客户活动广受好评

2020年11月24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与“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活动中围绕传统文化体验、健康养生等主题,开展了多场传统手工制作及健康讲座活动,邀客户一同感受欢乐与温情。

2020年9月7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正式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司官网上线,邀请全省客户积极参与,用镜头捕捉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1000余位客户上报的参赛作品,经过“达人评审”、“网络评审”、“特邀评审”多重评选后,来自安阳戴女士的作品《非物质文化遗产跑帷子》荣获河南分公司“一等奖”,客户翟先生、王女士的作品《月牙泉》《清明上河园丨拂云阁》荣获 “二等奖”,并分别获得了奖品。获奖客户表示,通过本次摄影大赛,在人与物相交织的影像中,领略了民族特质和风貌,重温了“文化自信”的底气与根基,今后会积极参与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各项客服活动。

2020年11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许昌举办了“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活动的大型健康讲座,邀请到200位客户共享健康知识盛宴。受邀客户张先生表示,此次健康讲座不仅让自己了解了更多养生知识,还帮助自己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和意识,更是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同时在抽奖环节还获得了精美礼品,期待今后更多精彩的客服活动。

本届客服节系列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富德生命人寿不仅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保险保障,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用专业和真诚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为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懈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