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构建三个体系助推党建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24日11:05

来源:大河网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焦作石油分公司党委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理念,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核心领导作用,着重夯基础举亮点,强队伍谋创新,创新党建责任目标管理体系、督导考评体系和奖惩激励三大体系,有效助推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构建党建责任目标管理体系,确保干有目标、创有方向。

该司党委根据生产经营目标,同步提出党建工作目标和计划,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强化保障,开展形势任务教育送培训下基层,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统一;结合网络发展、非油品创新、降费增效、经营管理等中心任务,坚持党政同频共振促发展、构建督导考评体系,通过“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提升”,营造互评互比互学的氛围。

党建责任目标管理体系、督导考评体系和奖惩激励体系的构建,有效调动了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形成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氛围,为打赢“四大攻坚战”“持续攻坚创效战”提供了支撑和组织保障。(李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