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国泰人寿河南宋家村共建小学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2020年11月24日11:06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1月20日,陆家嘴国泰人寿宋家村共建小学的第二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河南省航空港区的宋家小学圆满举办。

陆家嘴国泰人寿于2019年正式进入河南市场,公司在致力于提供完备的人身险服务的同时,更以提供全方位的幸福保障为己任。藉由河南分公司开业之际,陆家嘴国泰人寿改变传统的开业庆典模式,而将资金用于河南当地的宋家村小学爱心帮扶。通过量身定制全面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建造特色图书室等,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与此同时,与宋家小学结为共建小学,实现长期帮扶,在当地传为佳话。

一年以来,陆家嘴国泰人寿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定期回访互动。捐助的教学设施现已成为师生们的良师益友,多媒体教室让孩子们在课堂上兴趣盎然,爱心图书室则为同学们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阅读成为孩子们最爱的课余生活。

2020年,陆家嘴国泰人寿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和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再次发起宋家小学的爱心捐助。此次,陆家嘴国泰人寿为宋家小学安置了6台空调,并更换了全校18幅门套设施,同时为爱心图片馆补充了1000余册图书及学习文具,助力孩子们更加幸福愉快地成长。

11月20日,简单而隆重的捐助仪式在宋家小学举办,小朋友和嘉宾们共聚一堂。李校长从陆家嘴国泰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周密总手中接过捐助物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代表学校对陆家嘴国泰人寿的善举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要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更加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宋家小学的支持和厚爱。宋家小学学生合唱团及陆家嘴国泰人寿“小黄人志工团”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节目表达感恩之情,现场洋溢着温暖而美好的氛

据了解,陆家嘴国泰人寿河南分公司是其开设的第11家分公司。陆家嘴国泰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当责”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不忘公益事业,秉承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尤其以学术教育作为公益事业的重中之重,多年来坚持深入学子关怀,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陆家嘴国泰人寿表示,希望通过点滴公益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汇聚成源源不断的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