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讲堂,激发新动力——伊川农发行开展青年员工学习交流大讲堂活动

2020年11月24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伊川农发行开展“学习交流共同提升”活动以来,通过以讲促学的形式,激发了该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爱工作、爱学习、爱生活”的良好氛围,有效助推了该行青年员工队伍综合素质的大幅提升。

11月23日,伊川农发行“学习交流共同提升”活动第二期青年员工学习交流大讲堂开讲。每位青年员工围绕自身专业领域,自选题目,精心准备,分别从贷款审查、贷款投放、财务管理核算、账户管理、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个人经验交流分享。党支部委员、副行长苏珊进行逐一点评,讲到青年员工大讲堂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分享、交流的平台,走上台的人能锻炼自我,在台下听的人能收获知识、技能,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大讲堂的平台,增进业务交流,提升个人能力,要做好大讲堂的宣传者,让青年员工都能走进大讲堂,走上大讲堂。党支部书记、行长齐向进认真听取了每位青年员工的讲述,提出指导意见,就每位青年员工如何进一步加强岗位锻炼、提升能力提出建议和要求。

“不厚其栋,不能任重;不敬其业,不能任教”。青年职工综合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伊川农发行当前和未来竞争力的强弱。该活动力求为该行青年员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着力提升青年队伍的综合素质,为该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伊川农发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和改进青年员工培养机制,不断为青年员工搭建更广泛的学习、交流、成长平台,帮助青年员工去展现自己、完善自己、成就自己,与伊川农发行共发展、同进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