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成功召开2020年度反洗钱专项培训会议

2020年11月25日10:11

来源:大河网

为提升分支机构反洗钱工作人员的管理技能,确保公司反洗钱管理工作有效开展。11月19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未来大厦召开2020年反洗钱专项培训会议,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书锋、法律合规部经理袁天亮、合规部反洗钱管理人员、运营系列反洗钱对接人及各中支合规岗、反洗钱系统操作人员现场参会。

会议共分五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由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史小瑞对反洗钱监管动态及2020年度各机构反洗钱指标达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反洗钱实操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第二部分,泰康人寿三门峡中支张晓萍带来了可疑交易甄别经验分享,重点分享了“了解你的客户”的方法思路和技巧;第三部分,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刘俊荣带领参会人员对反洗钱分类评级自评指标进行了逐项解读及通关;第四部分,由法律合规部经理袁天亮带来了工作沟通,他对全省机构反洗钱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支公司层级反洗钱工作仍有提升空间。他要求各机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加强对四级机构反洗钱工作的关注度,提升四级机构反洗钱工作实效。

最后,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书锋做重要工作训勉。他表示,在监管趋严的态势下,反洗钱工作人员应该持续精进,提升专业度,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做好泰康的“吹哨人”,为泰康业务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对2020年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为接下来的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各机构指明了今后的反洗钱工作重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强化反洗钱管理,提升队伍专业度,优化管理工作模式,为泰康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