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 天安人寿焦作中支获客户称赞

2020年11月25日13:55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1月13日上午,天安人寿焦作中支收到了一份神秘惊喜——来自客户赵女士的感谢锦旗。

2019年2月20日,赵女士在天安人寿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提前为自己的将来备下了一份保障。

2020年8月14日,赵女士不幸被查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在焦作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突如其来的疾病,给赵女士及家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在收到赵女士家人的报案后,天安人寿焦作中支业务人员和理赔服务人员迅速联系客户,并及时赶到医院进行暖心慰问,了解客户的病情,安抚其安心治疗,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手续及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方便客户后续咨询。

2020年10月28日,赵女士前来天安人寿焦作中支递交理赔资料,当日下午,赵女士即收到100000元理赔金,天安人寿并为其豁免后期保费96156元。天安人寿快速理赔及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给客户赵女士及其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0年11月13日,赵女士的爱人一早便来到天安人寿焦作中支送来两面锦旗,送给服务周到的理赔服务人员和热心体贴的业务人员。

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舞,天安人寿会一直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服务理念来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共筑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