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南阳中支组织“司庆十周年”客户观影活动

2020年11月25日13:57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0月,迎来了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体现中英人寿的人性化关怀,感恩广大新老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陪伴,11月18日,中英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在万达影城举办大型观影活动,本次观看的电影是《热血合唱团》,影片通过讲述了一位老师通过音乐来唤醒颓废少年的情感和意识,让他们在音乐中找回自我,勇于面对生命的挑战,体验成长中的挫折与喜悦,并收获了团队的友情的故事。电影情节温暖治愈,画面感人至深,其春风化雨的教育意义尤其适合亲子观赏,观影活动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英人寿以“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以高效的多元化行销体系,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在中原大地扎根成长的这十年中,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切实为客户提供了诚信、高效、超值的保险保障服务。感恩有您,一路同行。中英人寿南阳中支全体员工在辛勤付出中,也收获到客户满满的信任和支持,南阳中支全体员工一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服务社会大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