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天安有爱

2020年11月25日14:00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1月18日,焦作李女士一早来到天安人寿焦作中支,为工作人员送来一面锦旗,并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

李女士从2018年起在天安人寿投保了数份重疾保险、医疗保险以及健康易享医疗保险。

2020年9月4日,李女士因身体不适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非常不幸被诊断为宫颈原位癌。面对突然到来的疾病,李女士及家人大受打击。天安人寿焦作中支业务人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联系、安慰李女士安心治疗,并立刻联系理赔人员,共同协助李女士梳理理赔流程,为李女士快速理赔扫清了障碍。

2020年10月20日,李女士前来天安人寿焦作中支递交理赔资料。10月21日,理赔款支付到李女士账户,李女士共获得赔付重疾保险轻症疾病保险金133500元和赔付医疗保险金9063.55元,共计赔付142563.55元,并豁免后期保费222252元。

最让李女士欣慰的是,本次获得赔付后重疾保单依然有效,并可以继续享有保险保障,李女士激动地说:“感谢天安人寿为我提供的保障,感谢天安人寿做出的快速反应,让我们及时获得赔付。”

得到了天安人寿客户的认可,天安人寿将继续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服务理念,为天安人寿的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