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喜获“2020年度最佳客户体验创新示范单位”

2020年11月25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与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焦作中旅银行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质的客户服务品质、卓越的精益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以及向智能化客服转型的持续推进,荣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CCCCA)——年度最佳客户体验创新示范单位”。

据介绍,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是政府链接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是研究成果与实践应用的展示平台,也是年终盘点与总结经验的平台。年会以开放的姿态吸纳社会各方积极参与,与各部门、行业专家和企业,通过深入的交流,深度的对话,深刻的思考,解读国家前沿的政策措施,分享先进的经验和创新成果,展示前沿的技术,推荐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案例,共同提升客户联络中心与产业发展、社会发展、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推动提升客户联络中心的社会价值和地位,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CCCCA)是国内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荣誉,对此,该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检视该行客户服务的指标绩效、运营管理、平台技术、价值创造,继续改善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及服务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