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0年11月27日16:12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体人员应急防护自救、互救和逃生能力,保障公司及员工的人身及财产安全,11月6日,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参与消防安全线上培训。

培训讲师结合自身多年防火救灾经验,以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多起重大火灾事故,揭示了火灾的严重性与残酷性;同时结合生活、工作中的用电、用火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巧等基本消防知识;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的方法和原则。通过此次培训,员工的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消防应急能力得到了提升,

消防工作责任重大,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将进一步加强消防管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职场消防安全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不断改善职场防火安全,进一步提高防火、灭火和救援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创造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不懈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