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隆重召开参加焦作市银行业第四届新业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表彰座谈会

2020年11月27日2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焦作中旅银行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焦作市银行业第四届新业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表彰座谈会,表彰该行在此次大赛中的获奖选手,号召和激励全行员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推动焦作中旅银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该行行长游翔,工会主席、副行长赵永军,副行长李宏恩出席座谈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座谈会现场

11月16日,在焦作市财贸工会、焦作金融文联和焦作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焦作市银行业第四届新业务技能大赛上,经过激烈角逐,该行选手白佳佳和李佩分别夺得柜面业务第一名和资金结算业务第一名,申晓丽、孙亚楠、李晓庆等三位选手分别获得柜面业务第二名、点钞业务第四名和第五名。凭借选手们的出色成绩,焦作中旅银行在此次大赛中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

座谈会上,游翔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希望全行各条线、各部门和各单位弘扬“以奋斗者为本、以担当者为荣”的模范精神,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为全面冲刺2020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2021年各项工作基础而努力拼搏。他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大力弘扬“放开胸怀、放胆开拓、放手奋斗、放眼未来”的企业精神,以表彰会为契机,在全行推动“四放”精神的有效传递,把理念融在思想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二是要持续构建系统化、全面化的教育培训体系,加快培养有信念、有作为、有专业、有担当的三支人才队伍。三是要强化业绩导向,持续构建公平畅通、能上能下的人才成长通道,为银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四是要深入推行市场化的考核及薪酬激励机制,以激励成就贤才,以事业汇聚英才。

  焦作中旅银行行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会上,获奖选手白佳佳和李佩在发言中分享了夺冠经历,畅谈了对“工匠精神”的理解,武陟支行、修武支行、运营管理部及2020年校招员工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会议还对该行在焦作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故事分享会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