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多措并举推动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0年11月27日2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商丘市人行和中原银行总行要求,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全辖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内部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商丘地区金融稳定。

活动期间,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统一宣传时间、统一宣传内容、统一宣传物料,利用遍布全市城乡的营业网点和惠农服务点进行存款保险宣传。各网点充分利用网点电视、电子屏等电子渠道,滚动播放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易拉宝、海报等,方便客户阅看。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向客户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见缝插针开展“厅堂微沙龙”,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有效提升存款保险宣传影响力。

该行营业网点员工主动走进企业、社区和校园,发放宣传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进行讲解,让公众了解自身权益,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在农村,惠农服务经理在93个乡镇和320个行政村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重点培训了350余位社区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等存款保险知识“明白人”,发放宣传折页8000余份,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培训48场次。

该行统一宣传标准,通过客服热线95186发送短信、手机银行推送、微信公众号编发H5海报、印制存款保险明白卡等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在不断加强宣传的基础上,建立了内部微信工作群,及时通报交流各机构宣传活动图片、工作情况,抽查宣传工作质量,对宣传中的问题及时反馈,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居民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继续完善存款保险宣传长效机制,全面加强风险体系建设,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商丘地区金融稳定。(任帅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