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股票转让协议书

2020年12月01日11: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12月1日,东吴证券发布关于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

  公告称,鉴于雏鹰农牧已于2019年10月16日起终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东吴证券2020年11月23日与雏鹰农牧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股票转让协议书》。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办理股票确权登记后,其股票可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持有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的股东可到东吴证券或其他具有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经纪业务资格的主办券商办理股份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持有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或非流通股的股东须到东吴证券办理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

  公告称,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