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快来学学如何“贷”来新动力——建行“快贷”赋能美好生活

2020年12月01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双“11”过后,你的钱包是不是还在“饿着肚子”?购物车是不是又被心仪的物品填满?是痴痴等待下个月的“开饷”还是四处“求拜”寻找“援助”?

也许,您有更好的选择,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选择建行“快贷”,动动手指,轻松“充实”钱包,快速借力国有大行温情信贷服务。

窍门一:如此“快”

对于急需资金周转的朋友,最迫切的愿望就是简单、快捷地拿到贷款。过去到银行贷款,从准备资料到提交申请,再到审批授信,无论流程如何压缩,等上几天也是“家常便饭”。

如今,拿出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在线测额、提额。提前锁定额度,再去贷款更有底气。据了解,建行优质客户或公积金优质缴存客户,“快贷”额度更高。

不仅如此,申请建行“快贷”更是简单便捷。只需一部手机,轻轻打开建行手机银行,点击“快贷”菜单,7×24小时实时在线自助申请、自动审批,无需提供抵押物,更不必提交纸质材料。

“建行‘快贷’,属于循环使用的纯信用贷款。申请成功后,不支用不计息。只有客户支用后,才按贷款实际使用天数计息,使用多少天计息多少天,额度有效期内支持随借随还,利随本清。而且贷款利率非常低,一万元用一天,其利息可低至1.21元。”建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道。

想要资金,不必求人、不必跑腿,现在拿出手机,贷款马上用。

窍门二:轻松“贷”

钱包干瘪的您是不是总是担心没钱?不敢刷卡?不敢网购?别担心,用建行“快贷”,轻松解决资金短缺烦恼。

使用建行“快贷”,消费更有底气。建行“快贷”如同随身携带的“钱包”,用户可直接使用贷款资金消费。

线上消费更省心。在京东、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网购时,登录建行网上银行,可直接使用建行“快贷”资金付款。

线下消费更省力。扫描龙支付商户收款二维码,勾选贷款,即可在线支付;也可将消费顺序设置成优先使用贷款或只使用贷款,通过POS消费,轻轻一刷签约建行“快贷”产品的借记卡即可。

贴心提现更放心。建行“快贷”,不仅能在国内各大电商网站购物支付,在商户POS机上刷卡消费,还可直接提现或转账。

如今,建行“快贷”支持购车、旅游、教育、装修、结婚、旅行等多个消费场景,可有效助力您尽享美好生活。

窍门三:“您”做主

俗话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使用银行贷款产品,如同和朋友打交道。您越恪守承诺,对方对您的信任度越高。

然而,每个借款人成功申请贷款后都会有疑问或担忧:若每月还款,实际使用的资金不就少了吗?每月什么时候还款?每次要还多少钱?更担心的是一旦忘记还款恐将影响征信!

作为一款优质的个人融资产品,建行“快贷”充分考虑客户的疑问或担忧,提供灵活多变的还款方式。既支持客户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提前归还贷款,也支持客户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减少客户的资金占用,同时,也支持分期还款。而这些便捷的还款方式,均是全流程线上操作,真正实现“您的贷款您做主”。

这些干货知识,您学会了吗?快快拿出手机,扫码下方建行“快贷”二维码,检验一下您的学习成果。(于晓洋 焦志磊 姬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